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盐城工学院第一届 “节能减排大赛”竞赛比赛通知

作者:严军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

盐城工学院第一届 “节能减排大赛”竞赛比赛通知

为增强我校学生节能环保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集中展示我校学生的科技创新水平、工程实践能力和社会调查能力,我校决定组织开展盐城工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并将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盐城工学院

承办单位:汽车工程学院

二、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三、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为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体现新思维、新思想的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作品。

四、竞赛要求

1.参赛对象:有我校学籍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学院、专业和年级不限。参赛者必须以小组组队的形式参赛,每组不得超过5人,指导教师1-2名。每位参赛学生只允许以队长身份参加1个队,学校鼓励学生跨院(系)组队。

五、竞赛日程与安排

1.竞赛启动:竞赛在每年秋学期开学初启动。参赛同学可以添加QQ群:516728531

2.作品提交:各参赛队伍20211125日前,提交参赛报名表(附件1)、作品申报表(附件2)申报书(附件34)(注:附件5是附件3的说明书格式,附件4的调查报告格式自拟)。纸质版提交至汽车工程学院机械馆A308电子版提交至33499098@qq.com 命名方式:作品名称+队长姓名+学院

3.作品初赛:作品评审小组将于202111月下旬对所有提交作品进行初审筛选,评出三等奖和入围决赛作品名单。

4.作品决赛作品评审小组将于1215日进行终审决赛,评选出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作品。

六、评分标准

满分为100分,成绩组成部分基于科技作品和实践作品有所差异,见附件6

、奖励

1.本届大赛对参赛队伍设有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2.本届大赛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将推荐参加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2022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18346081782


 汽车工程学院

2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