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盐城工学院第十届汽车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汪洪林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

汽车产业自改革开放以来,其产业链长、关联度高、就业面广、消费拉动大的特点,使其成为国民经济中重要的支柱产业。汽车这一产品,也是世界上唯一兼有零件数以万计,产量数以千万计,保有量数以万万计的综合性、高精度、大批量生产的工业产品汽车工业的发展,带动了交通、能源、冶金、制造、化工、电子等一大批相关产业的发展,并且从生产活动到日常生活,从体育竞技到军事活动,哪里都离不开汽车。汽车产业是经济持续发展的发动机、产业结构升级的推进器。

汽车,代表着人类现代文明的辉煌!而最能凸显一个民族传统与智慧的,莫过于文化知识了。所以我们应该呼吁更多人主动的学习和传播汽车文化。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届汽车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参赛者为盐城工学院在校学生。

二、参赛方式:

1、报名

请各学院做好组织宣传工作,并做好院内选拔,每个学院通过内部选拔推选不超过五支队伍参加初赛。经各学院推选后的参赛队伍需填写第届盐城工学院汽车知识竞赛报名表以及加入汽车知识竞赛群,群号为:791179736,电子档汇总由学院负责人直接发送至邮箱1903089986@qq.com纸质报名表打印后交至所在二级学院团委办公室由团委办公室汇总后交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机械馆A316室)。

联系人:     汪洪林         杨辉

联系电话: 88298704     15952760599

2、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110月27

比赛流程

1.初赛 (2021年11 月 3日)

比赛的形式为笔试,采用小组制,各二级学院每组三名成员(男女不限),包括一名队长。考试成绩取每组成员的平均成绩,但考试时每个人都要求独立完成,不得讨论。参赛队员必须是本校在校生,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2.决赛

采用现场决赛,决赛地点另行通知。决赛内容涉及汽车部件、汽车新技术、汽车原理等汽车基础知识理论和应用汽车驾驶与交通法规知识。

四、奖项设置

大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所有获奖人员均颁发证书及奖品。

 

 

附件1:盐城工学院第届汽车知识竞赛报名表

附件2:盐城工学院第届汽车知识竞赛学院汇总表


                                    汽车工程学院

                                  二〇二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