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夯实毕业生清正廉洁思想根基,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道德防线,5月24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博学楼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廉洁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首先,毕业班辅导员带领各责任班级观看了廉洁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并从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以及防范廉洁风险等方面展开,结合多个真实具体的案例,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扣准形势、深入浅出的廉政教育主题班会。姜华以“青春扬正气 廉洁润初心”为主题,引导毕业生成为政治上有追求、行动上有魄力、能力上有提升的好公民,教育毕业生要追求远大理想、保持终身学习的姿态,锤炼适应新时代要求的过硬本领,以及锻造廉洁品质,规划好职业生涯,融入社会发展和服务人民的大局。

开展毕业生廉洁教育,是毕业生离校前最后一堂课,也是学生们从业道路上的第一堂课。本次廉洁教育活动旨在树牢汽车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牢牢守住道德底线,让廉洁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