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乒乓球交流赛

作者: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5-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5月20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举办首以乒乓之名 展汽院风采本研学生乒乓球交流赛。比赛共有3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选手参加。

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中。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正手、反手、直拍、横拍,乒乓球在空中来回飞舞,划出优美的弧线。每位选手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和水平。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经过激烈角逐,B能动211许洋、Y汽车221刘亚铭、B汽车211张恺分别获得男单项目的冠亚季军,B能动211许洋和陈佳祥、B汽车211张恺和尚晋、C车辆202朱予宽和金成龙分别获得双打项目的冠亚季军。

以球会友,以球联谊。本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学院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发挥了体育活动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汽车学子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