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zxl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A323会议室,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以“第一议题”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对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学院党总支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