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zxl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机械馆A323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姜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姜华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开展“510”思廉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部署了汽车工程学院开展“510”思廉月活动的相关工作。强调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和“两个永远在路上”,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学院副院长熊新传达了学校财务处在警示教育专题会上关于财经纪律的工作要求,并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通报了近年来高校科研经费管理使用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深刻汲取案发教训,做到科研经费规范使用和学术规范,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