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zxl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江苏省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

学院副院长熊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读原著、学原文,切实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藏的丰富精髓内涵,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筑牢干事创业的思想根基。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孙进、教师易婷分别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的主题作重点发言。

姜华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会上,学院副院长熊新宣读了省民宗委、宣传部、统战部、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苏民宗发〔2023〕20号)及学校统战部《关于转发省民宗委宣传部、统战部、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盐工委统〔20233通知精神,并布置了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