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zxl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机械馆A323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主持,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专业系(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杨军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精神。他指出,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各级党组织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纪检委员姜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她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党政党政负责人与学院副处级领导签《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工作责任书》《安全稳定责任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实验中心和专业系负责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工作责任书》《安全稳定责任状》。

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高校违纪腐败典型示例警示教育系列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