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毕业生赴“远航锦锂”参观面试

作者:吴慰春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更深切地了解企业实际,早日实现精确就业,3月2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和盐都区的江苏远航锦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织毕业生近四十人前往企业参观面试。

首先,远航锦锂公司领导对我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公司综服部赵经理向同学们讲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工艺流程、合作单位及行业前景,带领大家参观了正处于组装调试最后阶段的自动化生产车间,又实地考察了全新明亮的健康房、餐厅与住宿区域。

参观结束后,远航锦锂盐城工学院2022届专场校园招聘会正式开始。公司人事部唐经理等负责人以PPT形式简要宣讲了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产品及薪资待遇等具体问题,明确了一人一岗的招聘要求。接下来进入分组面试环节。公司分设市场部、供链部、研发中心、工艺管理、设备维修等八个小组,由各部门负责人同时进行面试。所有学生都向自己心仪的岗位投上了一份简历,全程参与了参观面试环节。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普遍反映良好,它促进了学生与企业的互动了解,也直接带动了毕业生的就业热情,为学院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