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第二场毕业生双选会

作者:吴慰春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在南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一楼就业市场,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第二场“聚焦新能源,成就美好未来”毕业生双选会。双选会邀请了捷威动力、远航锦锂新能源、深圳英维克科技、光速汽车(张家港)、苏州金龙客车、长城汽车泰州公司、国唐汽车、摩登汽车、上海托新实业、森风汽车集团、中国人保南通公司等15家全省各地的新能源汽车类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五百个。吸引了汽车、机械、经管等二级学院四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现场收集简历四百余份。


部分参会企业简介:

捷威动力工业江苏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系由上海复星集团(世界500强)、陕西煤化集团与悦达集团等共同投资兴建,是天津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盐城规划用地600亩,总投资60亿元。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模组及电池系统等全体系产品的制造和销售。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精密温控节能设备提供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深圳,成立于2005年,2016年登陆深交所上市。主要业务:数据中心温控、储能温控、液冷及电子散热、机柜空调、数据中心集成、冷链温控、新能源及轨交空调、室内空气环境控制等。累计超过3000000套ICT高效制冷与自然冷却产品遍布全球。代表客户:中国电信、国家电网、腾讯、阿里巴巴、宁德时代、阳光电源、华为、Eltek、Sprint等。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简称“苏州金龙”。高端客车出口保持行业第一。苏州金龙获得TS16949、3C认证,拥有CNG、LNG、柴汽油、混合动力、纯电动和氢燃料客车7大系列300多个品种,覆盖高端商务、新能源客车、公路客运、团体旅游、专用校车、医疗车、房车/VIP商务车、牵引车、渣土车、洗扫车、路面养护车以及轻客等车型。

光束汽车有限公司是长城汽车和宝马集团设立的全新合资企业,总投资51亿元人民币,年标准产能为16万台。员工规模约3000人。2019年底,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光束汽车”的名称寓意着光明、荣耀、清洁、能量和速度,代表了开创新能源汽车产业新格局的公司愿景。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成立于2019年,主要建设有汽车整车、发动机、内外饰、底盘、线束灯具等项目,园区占地1173亩、规划员工8000人,先期投资100亿元,已于2020年10月正式投产。泰州生产基地主要以整车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整车生产工艺为主要拉动,牵引以诺博、精工、曼德、蜂巢(蔚领、能源、智行)六家零部件公司为主要配套,构建完整的汽车产业链体系,将建设成为创新联动、智慧互联、内外互通的国际化园区,围绕“创新、智能、开放、低碳、共享”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国唐汽车有限公司是高鸿股份与悦达集团联合于2018年12月对登达汽车重组后新设的新能源整车企业,公司位于盐城市建湖县,是专业从事大型、中型、轻型客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具有完善的整车测试和验证设备,拥有整车仿真、整车控制、驱动控制、动力电池、高低压安全、EMC、NVH多个实验室。

Shanghai Top Sun Industrial Co., Ltd(上海托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公司总部在上海市嘉定区,在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和江苏省扬州市设有制造基地。公司本着成为“全球首选电镀供应商”的经营理念,已经成为奔驰、宝马、北美通用、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上海汽车、长安福特、长城汽车等汽车制造公司的战略供应商。公司主营业务以汽车内外装饰性电镀件以及金属件产品为主。

森风集团有限公司是江苏省著名汽车商贸流通企业,注册资金10000万元整,目前员工达520多人。集团旗下拥有森风集团南京投资有限公司、森风集团盐城汽车城、森风集团滨海汽车广场、森风集团大丰国际汽车广场。集团旗下盐城汽车城是盐城市规模最大,也是整个华东地区个人投资规模最大的汽车商贸集中区。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是南通财产险行业规模最大的保险主体,拥有遍布全市城乡的机构网络,下辖如皋、海门、海安等9个县(区)支公司及5个专营单位。保费规模在全国地市级分公司中排名第11位,2019年公司保费突破30亿元,2022年保费规模突破4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