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zxl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A323会议室,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以“第一议题”形式,认真学习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的重要讲话,全面深刻阐述了“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为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守办学初心,坚定正确办学方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党校姓党的根本要求贯穿党校办学全过程各方面,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

会议强调,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学院党总支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记“国之大者”,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干部职工本领,带头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真抓实干,改进工作作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好职、尽好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