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聚焦新能源,成就美好未来”毕业生双选会

作者:吴慰春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

为大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3月10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一楼就业市场,举办了“聚焦新能源,成就美好未来”毕业生双选会,吸引了汽车、机械、电气、信息、经管等二级学院四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310日上午,学院在机械馆报告厅举办专场宣讲会,邀请蜂巢蔚领动力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平安财产保险苏州分公司进校宣讲。两家公司负责人依次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业务规模、产品效益、岗位需求等方面内容,并就工资待遇、公司环境、岗位培训等内容,与毕业生面对面沟通。

310日中午,在机械馆A323会议室,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施厂长、人力资源部蔡经理一行来汽车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通过本次洽谈会,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为今后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310日下午,学院在南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一楼就业市场举办双选会,蜂巢蔚领动力科技(江苏)有限公司、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江苏悦达延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平安财产保险苏州分公司13家全省各地的新能源汽车类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四百个。双选会上,专业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到场与企业沟通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毕业生积极咨询企业各项政策,各企业从公司发展概况、经营产品、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现场收集简历四百余份。

本次的招聘活动获得了企业和学生的一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参加了双选会后,对目前就业市场的形势、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和行业的发展状况等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对照岗位进行了自我剖析,分析优劣势,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更加清晰,日后会更加积极学习面试技巧,参加招聘活动。

“聚焦新能源,成就美好未来”毕业生双选会

蜂巢蔚领动力科技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