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烘焙活动

作者:孙进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感受烘焙的魅力,3月8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浓情三八节 烘焙暖人心”主题活动,1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女教职工们在专业烘焙师的指导下忙得不亦乐乎,体验着动手以及合作的乐趣,特别是在蛋糕裱花环节,她们各自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蛋糕胚上抹上奶油、画上花纹、添上水果、插上饰品……当形态各异的蛋糕呈现在眼前时,教职工们体会到了满满的成就感,纷纷用相机记录下自己的作品,并装盒把这份亲手制作的糕点带回家与家人分享。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气氛。

本次烘焙活动内容丰富,女老师们收获满满,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但为老师们搭建了交流平台,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间隙愉悦了心情,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