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和教职工2022年度考核工作

作者:zxl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下午,在机械馆A323会议室,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和教职工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刘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在德、能、勤、绩、廉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并就下一年度工作阐明了主要工作思路。全体教职工根据述职情况和平时了解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网络测评。

院长刘玮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202年度教职工考核通知》(盐工发【2022】54号文)、《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实施方案》。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全体教职工民主测评及推选优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