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教师座谈会

作者:孙雅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

121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A323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主持,副院长熊新、副书记姜华及5位民主党派、党外人士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熊新通报了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创新创业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参会教师围绕上述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一、固本培元,优化课程设计,增设“云课堂”,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加强学院实践教学能力;二、开源节流,建设公共设备,减少实验设备资金浪费,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三、开拓创新,为工作赋能,持续推进创新班建设,完善管理措施,将创新班打造成创新创业工作主阵地;四、培养人才,加强对学院年轻教师的帮扶与关心,助推博士人才工作发展。

杨军根据党的二十大重要会议精神强调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三者相互作用相互促进。希望党外人士立足管理者、教育者、服务者三种身份献计献策,共同助力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