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挑战杯项目评审会

作者:孙进    审核人:郑竹安    发表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校团委关于严格规范推进挑战杯选拔申报相关通知要求,提升我院学科竞赛整体氛围,12月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机械馆三楼会议室举办挑战杯校内项目选拔评审会。院长助理郑竹安、教科研办公室主任汪洪林、创新班负责老师郭俊、科研秘书林圣强担任评委,团委副书记孙进主持会议。

学院于11月组织挑战杯大赛的专题推进会,院领导高度重视,与各系部的学科带头人就挑战杯的项目申报和科研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此次申报项目的评审会奠定了良好基础。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和打磨,在专任教师的带领下,学生们踊跃参与,初选后共有11支队伍入围院决赛。会上,评审老师就项目研究背景、创新性分析、应用场景、商业价值、总结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打分。最终,《智能复合型移动机器人》项目获得第一名。

    最后,郑竹安作评审总结,他指出,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国家级A类赛事,是检验同学们专业知识基础与科技创新能力的大舞台,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项目的组织工作,将继续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促进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努力提升青年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