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孙进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12月7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作题为《自信自强,团结奋斗,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报告。院长助理郑竹安主持宣讲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杨军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解读宣讲。他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统筹安排到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师生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中。下一步,学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开展宣讲活动,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