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发展中国家科学院第16届学术大会暨第30届院士大会致贺信、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zxl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125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A323会议室,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以“第一议题”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发展中国家科学院第16届学术大会暨第30届院士大会致贺信、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向发展中国家科学院第16届学术大会暨第30届院士大会致贺信,对增进国际科技界的开放、信任、合作寄予期待,对促进科学繁荣发展造福各国人民提出希望,对推进全球发展倡议、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发出动员,为世界永续和平发展锚定目标、指明方向。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抓紧抓实抓细安全工作。学院党总支成员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神经末梢”、各项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