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议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zxl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A323会议室,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以“第一议题”形式,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就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会议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政治定力。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闭幕不到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就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郑重宣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的坚定政治信念,充分彰显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为全党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标杆。

会议强调,要精心安排部署,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引导广大教职工原原本本学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要深入开展宣传宣讲,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