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中美合作办学班出国留学交流讲座

作者:吴慰春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为了让2020级国合班同学和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底特律大学和中美合作办学出国留学项目,在机械馆B414举办中美合作办学班出国留学交流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底特律大学中国办事处田丽鹃老师,学校国合处李景玉老师,学院学工办负责老师,全体2020级国合班同学和部分家长,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方式参加会议。

田丽鹃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底特律大学的百年历史,让同学和家长们对底特律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底特律大学的学长学姐们通过短视频交流了学习收获,使同学和家长们对留学生活与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讲座介绍另外申请留学的流程,为同学和家长们播放了留学生日常生活的视频。结合底特律的最新发展,让同学和家长们对底特律这座城市有了新的印象。

姜华指出,同学们要从未来人生发展的高度,认识出国留学的重要性,通过本次讲座消除对于出国留学的顾虑。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提高英语水平,积累专业知识,为出国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讲座让同学和家长们对底特律大学和中美合作办学留学项目有了新的认识,对留学生活心生向往,促动更多学生积极参与留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