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作者:廖雅婷 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间的交流,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更好地了解学生干部的工作与生活,进一步推进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开展,11月1日,汽车工程学院于机械馆A323召开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杨军、团委学生会负责老师、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姜华主持。

首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先后介绍了本部门的主要常规工作和近期承办的活动,阐述了下一步工作的重心。姜华对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同时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与学校沟通的桥梁,同学们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承担起服务同学、联系老师的职责,在工作过程中做到不推脱、少抱怨、多沟通,各个部门在工作中要紧密合作、团结一致,共同为同学们服务。

杨军表示,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关于好干部的“五项标准”,强调了四个工作原则。叮嘱同学们要坚守底线、不忘初心,遵守学校纪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打造有战斗力的团队,鼓励同学们积极创新、敢于挑战、不墨守成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既要做好团委学生会工作,更要在课业上做到精益求精。

学生干部座谈会作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一环,为学院和学生干部搭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对学院学生工作的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