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2020级考研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吴慰春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对考研的认识,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决心,20221027日晚上七点,学院在机械馆报告厅举办“考研及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侯全会博士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侯全会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流程和技巧,通过学校官网、师生交流了解学校、专业以及考研方向,劝诫学生不要好高骛远。其次,他介绍了招聘会的时间和就业的相关技巧。他提出关键是需要了解企业背景和人才需求、准备简历介绍自己的基本信息和获奖情况,为毕业目标做出充足准备。

   通过此次讲座,老师解答了备考学生的疑惑,勉励大家持之以恒,为有志于考研的同学点亮一盏明灯。最后祝愿汽车学院学子们守得云开见月明,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