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及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zxl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A323会议室,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以“第一议题”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及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字字千钧,深刻阐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准确理解、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是我们坚定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基本要求,是我们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清晰擘画了未来五年全党事业发展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紧随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之后,摆在全党工作突出位置,强化教育对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撑,强化了培养人才的核心使命,也强化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担当。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实举措勇担教育强国建设的探路者培养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