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团员代表会议选举校团代会参会代表

作者: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

 1017我院在南校区机械馆A323会议室召开第十六次团代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这是我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团委副书记孙进主持学院团员代表38人参

经过酝酿,大会表决通过了团代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大会通过无计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马妍、于力、卢东升、刘程、孙进、孙琪、杨中宇、陈悦、迮思亮、夏秋冰、夏子研、徐坚、廖雅婷等13名代表参加学校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

会议最后,孙进强调,正式代表应自觉对照“理想信念坚定”、“能坚决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践行党的宗旨,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基础”、“勤奋学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具有较强的意识能力”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代表团能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自觉履行职责,认真行使权力,积极收集青年团员的建议和提案,向上级团组织建言献策,为助推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团学科学化水平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