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一行应邀赴黄海街道办事处参加校企合作线上交流会

作者: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

1013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一行应邀赴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办事处与用人单位进行线上见面会,会议由黄海街道办事处主任成云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院长助理郑竹安、团委副书记孙进苏州华邑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常州海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代表进行线上见面会。

会议一开始,杨军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公司对就业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学院的学科概况、专业特色和毕业生情况。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公司情况、招聘的具体岗位要求与学院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郑竹安向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关于实习实训的要求详细介绍了22届毕业生在疫情形势下的就业情况与行业分布、23届毕业生的生源情况与就业意向,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项目。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能力与公司用人需求等方面展开交流。

本次见面会是学院推进就业工作中重要一环。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就业工作,目前已与多家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学院将继续开展与各家单位的线上见面会,架起学生与就业单位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