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学科竞赛动员会

作者:黄子宸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独立思考、研判分析、规划设计、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等能力,汽车工程学院10月6日19:00点在机械馆报告厅举行学科竞赛动员会。讲座由郭俊博士主讲,新生辅导员和大一、大二学生参加。

郭俊详细介绍了参加学科竞赛的优势,展示了本校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获奖作品。对“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要求进行分解,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选题、计划书的书写等方面,包括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大赛、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国机器人大赛(亚太大学生)等13个科学竞赛。展示了往届同学们的参赛作品,如多功能播种机、防疫消毒扫地一体机、海洋垃圾收集装置等,为在座的同学们开阔了思维,并祝愿同学们能够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自我,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独立思考意识,在自己的学业生涯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参加竞赛,提升自己,为校争光,为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