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领导国庆期间慰问盐龙湖校区2022级研究生

作者:郑精干    审核人:林圣强    发表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

2022101日举国欢庆祖国生日当天,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记杨军、副院长熊新、郑竹安深入盐龙湖校区,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会议中杨军书记提出大家要尽快适应从本科到研究生的关键阶段,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积极进取,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做好未来职业规划,为实现人生梦想筑牢根基。熊新副院长提出大家要做好未来三年研究生生活的计划,努力科研,为自己的履历添光加彩。郑竹安副院长提出大家不仅要在学习、科研上互相鼓励,同时也更要成为生活上的合作伙伴。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走访了22级研究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家乡、家庭情况和专业、入校感受等,希望同学们团结互助,真诚包容,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国本领,在新的环境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学们畅谈初入硕士的感想,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勤奋学习、拓展能力,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