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素质拓展团日活动

作者: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

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融入集体,适应新环境,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10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于南校区东操场组织开展以“展青春活力,扬青春风采”为主题的素质拓展团日活动,新生辅导员和200多名参与了本次活动。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包括了《绝地武士》、《交换名字》、《单脚跑火车》等在内的十二项游戏,各班团支书自主挑选部分项目,组织班级同学进行比拼,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绝地武士”,同学们上眼罩,手持海绵棒,两人一组进行对抗。经过两小时紧张刺激的比赛后,此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主动合影留念,并真诚分享畅所欲言,同时也希望学院能够经常举办这些有意义的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可以帮助新生较快适应大学集体生活,克服因陌生带来的焦虑和胆怯同时,活动也有利于增强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为班级建设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