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3日晚,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十佳歌手大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校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江莹、学院学工办团委负责老师、辅导员、大艺团学生代表等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JDC舞社带来的舞蹈盛宴燃爆现场拉开序幕,紧接着扣人心弦的《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余音袅袅的《慢热》、惊艳全场的《我好想你》等依次登场。台下同学热情高涨、为每一位上台的选手加油、鼓劲。夏秋冰同学以一首《此生不换》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白热化的角逐中,进入第二轮的六名选手火力全开,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用动人的歌声和出色的舞台表现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夏子研同学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汽车工程学院十佳歌手冠军,夏秋冰和王煜斌同学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十佳歌手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唱响了青春主旋律,传播了时代正能量。学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牢记嘱托、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以优秀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