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大学认知与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黄子宸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2022921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机械馆A321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大学认知与生涯规划》讲座,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院长刘玮、副院长熊新、副书记姜华、院长助理郑竹安、学院学工团委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2022级新生参加,会议由姜华主持。

杨军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嘱托2022级新生,在正值风华正茂的大好年华,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奋斗结果和学习机会,珍惜自己的美好青春和大好前途,要胸怀家国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将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做一个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跑好青春奋斗的接力赛,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刘玮在报告中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的发展状况,师资力量,学院承担的机械专业硕士“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方向研究生培养任务,并强调新生要做好大学四年的生涯规划,鼓励学生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提高创新能力,为以后的升学与就业做好准备。

2019级学生代表戴嘉杰分享了自己学习的经验,在学习中要态度严谨认真,温故而知新,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和老师沟通,要转变自己的思维方式,养成健康的生活学习习惯,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只有日积月累,才能实现质的飞跃。

        2022级学新生代表贾奕琳、周东江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并承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努力学习,积极进步,不负家长和老师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