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zxl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A323会议室,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以“第一议题”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谋划和推进改革。充分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支持两院院士、科技工作者潜心钻研,营造良好创新生态,激发创新主体活力,为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坚决落实节约资源这一基本国策,把节约资源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推动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增强全民节约意识,加快形成绿色低碳的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