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手抄报绘制活动

作者: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

秋之洁爽,月之铅华,又是一年中秋到。中秋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精神载体。为更好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文明新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手抄报绘制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提交的手抄报作品亮点纷呈。手抄报绘制以“我们的节日·中秋”为主题,旨在突出中秋节的由来、习俗以及所蕴含的文化底蕴和教育意义。同学们通过书籍阅读和网络查询,了解了中秋节的文化渊源,在收集大量资料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所感,亲手绘制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主题鲜明,设计新颖,字迹漂亮,整体效果好,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与传承。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中秋节这一传统节日的认知,增强了同学们对于传统文化的热爱,为同学们展现自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啊,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秋节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