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祝祝教师节和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作者:zxl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机械馆A323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中收看学校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视频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布置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及中秋假期疫情防控等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熊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熊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做好老师,要有道德情操。做好老师,要有扎实学识。熊新指出,师德师风建设,关乎党对学校的领导、关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关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薪火相传。新时代的广大教师,要牢记政治使命,强化政治责任,自觉做到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着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薪火相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秉承教育“四个服务”理念,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努力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有用人才。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会议传达学习了《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要坚决杜绝违规违纪、师德失范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节日氛围。

会议传达了《校宣传部、信息化办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职元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继续每天“日报告”、“零报告”,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盐,离盐需报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师生收看学校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视频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