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获第三届“华数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作者:朱锦娇    审核人:陈玉炜    发表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第三届华数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B能动202陈佳伟、B能动202赵健及B车辆202赵淼琪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本科生组一等奖。

根据竞赛要求,参赛队伍经过三天三夜的比赛,要完成选题、建模、编程求解、检验分析、论文写作等多项工作。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777所高校的3601支队伍参赛,比赛设一等奖(不超过报名队数的10%)、二等奖(不超过报名队数的20%)、三等奖(不超过报名队数的30%)、优秀奖、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志愿者。

汽车工程学院近年来致力于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并成立了院级创新班,对创新班学员按11配备指导教师,切实提高大学生学科竞赛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汽车工程学院将总结经验,继续努力,力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