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一行赴大陆集团盐城试验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孙进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汽车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提高学生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6月1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刘玮、党总支书记杨军等一行前往大陆集团盐城试验中心参观交流,2023届毕业生20余人参加预就业项目面试。

大陆集团盐城试验中心由大陆集团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共同投资建成,主要用于支持大陆集团包括电子制动系统、液压制动系统、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轮胎等与汽车安全相关的产品和系统测试和检验。在陶正炼经理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集团内软硬件研发中心、测试中心、标定中心、员工餐厅等。随后,校企双方就基地建设、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环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刘玮向企业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情况。杨军鼓励前来参加预就业项目面试的学生要端正态度,通过优秀表现争取获得预就业机会。陶经理表示“今年是第一次以预就业的形式招收汽车工程学院的学生,有了良好的开端,希望能长期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

此次调研双方充分了解了彼此在企业员工、学生培养方面的需求,并就后续校企合作,深入推动预就业等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为进一步开展、落实校企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