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zxl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1-02-28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在南校区机械馆A323会议室会议室,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以“第一议题”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主持并领学。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信念坚定、无私无畏的境界情怀,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杨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深抓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保持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战略定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