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秋学期第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zxl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在南校区机械馆A323会议室,汽车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院长刘玮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书记杨军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精神,他要求,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党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姜华领学吴政隆省长在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她指出,此次省党代会,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较为系统地总结过去五年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全面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现代化建设事业,部署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项任务。提出了江苏现代化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强调必须在“综合发展实力、人民生活水平、生态环境质量、社会文明程度、共同富裕水平、社会治理效能”等六个方面实现“显著提升”。

学院院长刘玮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总结大会精神及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好党史“必修课”,以强韧的斗争意志书写梦想的“新答卷”;以自信的风发意气书写梦想的“新答卷”,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