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作者:吴慰春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1-08-19     浏览次数:

8月19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A323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座谈会,并为每位学生发放慰问品,座谈会按专业分三个时段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专业系主任、学工办主任以及留校学生100余人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主持。

杨军代表学院对留校考研同学表示亲切慰问,肯定同学们不畏炎热,坚持留校备考的决心和意志。强调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学习注意劳逸结合,通过体育锻炼缓解压力,稳定情绪。有学习生活上的困难随时提出,学院会为大家排忧解难,全程做好考研服务工作。

车辆工程系主任郑竹安、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严军、汽车服务工程系主任汤沛三位老师分别从考研科目复习、志愿填报院校选择、心理调整、机会把握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指导。B能动181学生朱越峰说:“感谢学院老师的鼓励与慰问,不仅为我们送来了夏季清凉,也为我们备考复习注入了新动力。”

学院领导还带着慰问品到实验室看望野马车队留校学生,了解赛事准备情况,要求指导老师提醒学生实验操作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考研学生座谈会现场

学院领导看望野马车队学生

发放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