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zxl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3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党总支会议,以“第一议题”的形式,专题学习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主持会议。

会上,杨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西藏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个力行”的重要要求,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

杨军强调,学院总支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依据学院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任务清单,继续扎实有效推进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