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2021年秋学期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zxl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98日下午,在机械馆A323会议室,汽车工程学院组织2021年秋学期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内涵,积极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重点发言。杨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前往多地进行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就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出了学习路径与方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应该学习并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来指导学院教学科研和改革发展的重要事项,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方向,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质量发展,全面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学院院长刘玮结合省委党校学习经历与全院教职工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党史学习重点是学史明理,以史为鉴。结合学院的工作,就要把工作重心放到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学院三年的工作重点就是通过制度改革提质增效,各项工作一定精简流程、加强过程监督、关注投入产出比,三年内教学、科研、公共服务都要实现指标的突破和内涵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