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孟昕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610日下午2点,汽车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活动室举办了“母校,我想对您说”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雷,院长倪骁骅、副院长熊新、刘玮,党总支副书记姜华,学院学工办、团委负责老师及30多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张雷书记寄语各位毕业生党员,他提出各位毕业生党员作为优秀毕业生的代表,必须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倪骁骅对毕业生提出希望,他希望同学们以后在各个岗位都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熊新希望党员同学们要始终牢记自己是盐工的一份子,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刘玮提醒各位党员同学要不忘初心。毕业生党员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老师的感谢。考上江苏大学的冷志豪同学动情地说:“在辅导员孙进老师的帮助下,我各方面都成长成熟了,非常感谢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