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及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zxl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5月12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机械馆A32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4月25日—27日在广西视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布置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5月12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4月25日—27日在广西视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张雷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及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党总支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中心组成员和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及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守教育初心使命,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引导广大教师坚定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