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与汽车工程学院签约及授牌

作者:zxl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人事部长林雄杰,经理王景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倪骁骅院长、熊新副院长、姜华副书记、学工办吴慰春主任、车辆工程系主任郑竹安等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倪骁骅院长介绍了盐城工学院及汽车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产教融合、就业等方面情况,同时展示了汽车学院的发展愿景、发展定位和发展方向。希望汽车学院的发展得到亚欧的关心和支持,在科研项目、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服务水平。

林雄杰部长介绍了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发展状况以及人才招聘情况,希望抓住这次深入合作,早日落实“亚欧”冠名班以及预就业合作,为汽车企业发展作出贡献,加强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科研、教学、培训、就业等全方位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我院多名大四学生已与该公司签约。

交流后,倪骁骅院长与林雄杰部长举行了人才培养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是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投资,按照沃尔沃标准建设的现代化工厂,是中国首个CMA(基础模块架构)工厂。工厂目前生产领克以及沃尔沃品牌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