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zxl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总经理齐元波、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康诚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张雷书记、倪骁骅院长、熊新副院长、姜华副书记、车辆工程系主任郑竹安等热情接待。

在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张雷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十四五”规划、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就业等情况,倪骁骅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同时展示了汽车学院的发展愿景、发展定位和发展方向。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赢。

齐元波介绍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整体状况以及人才招聘情况;康诚介绍了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情况。希望抓住这次合作,为汽车企业发展作出贡献,加强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科研、教学、培训、就业等全方位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