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清明祭祀,缅怀烈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孟昕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

清明祭祀,缅怀烈士,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我院20级各团支部于331日下午在博学楼教室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精神”的主题团课活动。

   本次主题团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能动201团支部的团员们积极发言,讲述了清明的由来和意义;车辆202团支部观看了爱国影片《建国大业》,观看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秉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D汽车201团支部部分团员交流发言,给其他团员青年讲述了董存瑞、黄继光等英雄人物和英雄事迹。

我院团委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再次让青年团员感受到了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革命气节顽强的奋斗精神,通过活动向青年团员展示了共产党人无所畏惧、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团日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