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体讨论会

作者:zxl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馆A323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体讨论会,就前一段时间自学及集中学习党史情况,开展交流研讨。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雷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学习党的历史提出明确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两会上又对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出要求。我们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与会同志在交流研讨时一致认为,我们党从成立之日起就把共产主义确立为自己的信仰,之所以能够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归根到底是因为有崇高信仰和坚定信念,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英勇奋斗。我们党从诞生之日起就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党在任何时候都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同人民群众同甘共苦、保持最密切的联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及省市有关部署、学校党委要求,提高思想站位,把握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