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邹晓莉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317日下午,我院在机械馆A32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雷主持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张雷向全院教工党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学习了校党委刘祖汉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示范带动广大师生党员的学习教育;加强分类指导,紧密结合学院实际,针对教职工、青年学生等不同群体,提出相应的学习教育任务要求,学出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