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面向研究生举办了STM32微控制器培训课程

作者:刘玮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2020128日,南校区机械馆B406,汽车工程学院面向研究生开设了STM32微控制器培训课程,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玮对本次培训的课堂纪律、出勤和考核作出了具体要求,张美琪老师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教师。

上,张美琪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和学习要求,讲解控制器电器原理、模块材料功能、实物焊接步骤和技巧。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课程练习并围绕课程知识点和关键问题展开讨论,表现出高昂的学习热情。

单片机控制可简化外围电路、改变或提高元件性能、实现设备间信息传输和控制,实用性强且发展前景广阔,是传统汽车向智能汽车转型的重要桥梁。本次培训课程将帮助研究生同学提高汽车电控的知识储备和应用能力,为社会培养出高质量的汽车类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