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伟博科技来盐校园预就业招聘

作者:严军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06-06     浏览次数:

针对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的学生,伟博科技提供了整车功能标定工程师、OBD诊断标定工程师和排放性能标定工程师等岗位的就业机会。这些岗位不仅专业性强、有着良好的发展机会,且与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高度相关,是专业课程如《内燃机原理》、《汽车发动机电控技术》、《现代汽车检测技术与故障诊断技术》的理论应用,专业培养的目标与伟博科技的要求完美契合,学生进入企业工作接受相应的培训后,可进入项目组进行实战培训,提前承担项目角色。宣讲会上,伟博科技技术副总谭文兵向同学介绍岗位需求及今后的发展平台,同学们发言涌跃,有多位同学签订了意向书。

伟博科技是一家提供汽车核心零部件工程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研发类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公司业务主要涉及领域有:共轨系统及发动机测试领域、智能制造领域、工程技术服务领域、物联互通领域及产品开发应用原型方案到售后问题分析。近年来,公司各业务板块在各自领域稳步发展壮大,已成功为德国博世、美国康明斯、美国卡特彼勒、上汽集团、广汽集团、一汽集团、日产汽车、日本五十铃、云内动力、德尔福等国内外著名燃喷系统、汽车及发动机制造商提供部件装配、检测及工程技术服务等整体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