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

作者:吴慰春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在机械馆B407,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院党总支书记杨军、院长助理郑竹安出席,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主持,2022届考研预计上线同学参加。

杨军指出,同学们应结合考研形势与自身能力,既不要好高骛远,也不宜妄自菲薄,同时思路要清晰,勿盲目相信网上言论。准确定位,把握机会,顺利实现考研目标。

郑竹安细致分析近几年的考研形势,分享了自己和我院考研学长的生动案例,对研究生复试、调剂的环节设置及需重点关注的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同学们要与老师、学校之间保持良好的沟通,多方获取信息。认清形势,综合研判,做好万全准备。最后祝愿我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获得佳绩。

匆匆岁月,莫负韶华。汽车学院动员全体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做好考研复试调剂跟踪服务工作,助力汽车学子成功上岸。


党总支书记杨军讲话

院长助理郑竹安做考研复试调剂指导

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主持